三严三实

    【教育动态】副校长相艳出席美术系“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2日 17:00  点击:[]

    111日下午,美术系在教学楼A411举行处级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相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美术系负责人汇报了本系领导班子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照检查情况。处级干部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参会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校长相艳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能够聚焦主题,对美术系和自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刻分析,整改措施比较贴合实际、针对性强,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相艳要求美术系始终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推进整改落实,以“严”的精神和“实”的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她还对处级干部个人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加强沟通、理解和配合,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第二,要进一步开拓创新。要把美术系资源整合起来,把大家积极性调动起来,发挥美术系在通识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第三,认真贯彻院(系)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自觉把“三严三实”的要求体现在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当中,要有大局观念,敢于担当,为学校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供稿:美术系 撰稿:郑璐 责任审核:李 飞)

    上一条:【教育动态】王凯纪委书记出席主管、分管和联系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动态】副校长刘宏佺出席分管部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