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我校与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儿童阅读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2月13日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艺桦一行来我校交流合作,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我校校长张健、党委副书记唐宏出席签约仪式,学科建设与科研处、文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由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处长邢兰芹教授主持。

唐宏副书记对王艺桦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双方合作为契机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推动文化自信自强

王艺桦董事长介绍荣信文化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儿童阅读与教育数字化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并向我校附属幼儿园捐赠乐乐趣图书角。

张健校长首先对荣信文化与我校合作表示肯定并寄予深切的期望,他指出要利用好乐乐趣图书角,打造有特色的儿童阅读模式。双方签署儿童阅读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我校科研优势与特色的彰显,发挥了我校服务社会功能。希望双方扎实工作,深入紧密合作。

王艺桦一行参观我校附属幼儿园和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供稿:学科建设与科研处 文学院  撰稿:白谨豪 李怡  责任审核:邢兰芹 牛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