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教育动态】副校长刘宏佺出席分管部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2日 16:51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排,副校长刘宏佺分管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资料中心三部门作为一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负责主持。经过前期梳理回顾、征求意见、谈话谈心及撰写班子、个人材料等环节充分准备,111日下午顺利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刘副校长出席会议,三部门处级干部全部到会。

    会议首先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介绍了会议准备过程、会议程序及要求,之后,各与会人员逐一发言,汇报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对个人不严不实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剖析深层次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举措。相互之间坦诚提出批评意见,指出改进建议,会议开得既严肃认真,又心情舒畅,取得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

    最后,刘副校长对会议效果进行评价,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材料质量高;程序完整,问题找得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达到了民主生活会要求和效果。并对进一步深化专题教育、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始终将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第一位,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按党章、法律、条例及准则做事;三是各部门把服务放在第一位,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学校、为师生服务;四是要有创新意识,多思考、多谋划,多想措施办法开创工作新局面;五是时刻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做事、干净做人。

     

                       (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肖新  责任审核:史保怀)

                                           2016年元月12

    上一条:【教育动态】副校长相艳出席美术系“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动态】副校长文明出席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外国语言文学系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