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暨读书研讨会

    2019年11月12日 17:36  点击:[]

    为了落实学校党委最新安排,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剖析会、调研成果交流会反馈意见及学校对迎评工作的最新部署,11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暨读书研讨会,学院总支委员会成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新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第六次读书研讨会精神,强调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坚信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也是最大优势,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念,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

    会上先后由肖新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朱金卫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吕银芳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潘炳超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刘然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有关篇章,并安排了学习交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得到共同提高。

    之后,组织观看了《师说——我和我的祖国》中何畏教授讲授的《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专题片,受益匪浅,使大家深刻理解了“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的内涵,立志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宏扬英雄精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研究了具体分工及职责,精益求精,做好最后阶段的细节工作。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宋鹏瑶      责任审核:肖新)

    上一条:文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检视剖析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第五次读书研讨会

    关闭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