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幼儿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16:14 访问: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0日上午10时许,幼儿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就业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上,首先围绕《幼儿教育学院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明确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尽最大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优化招聘服务、精准提供就业指导、引导多渠道就业、强化精准服务;之后,会议重点讨论了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由学院党政负责人带头,切实落实教师一对一帮扶措施,明确帮扶工作职责和帮扶内容;同时,对于近期毕业生在就业过程遇到的实际困难,如网络面试条件受限、用人单位要求到岗隔离等,会议也逐一进行研讨, 帮助毕业生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

受疫情影响,2020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目前已经成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专项会议也安排部署了,近期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以及毕业生具体情况,加强升学、就业、创业、心理健康等方面的专业指导,以及全员动员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利用学院网络专栏发布招聘信息、组织网络专场招聘会、举办线上单场招聘会等相关工作。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全院上下勠力同心,全力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做实,努力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供稿单位:幼儿教育学院     责任审核:何善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