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我校代表队在陕西省第一届大学生滑雪公开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07 15:55 访问:

201913-4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冬季运动协会承办,陕西照金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协办,以“冰雪进校园 青春耀冬奥”为主题的陕西省第一届大学生滑雪公开赛在铜川照金滑雪场举行,比赛吸引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体育学院以及我校等18所高校近2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

 

我校为响应“冬奥会3亿人上冰雪,陕西500万人参与冰雪活动”的号召,我校体育学院陈曦老师和队员们在时间短,器材紧缺、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积极组队参加本次比赛,一举获得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经济管理学院的袁梦同学摘得女子单板大回转项目的桂冠;教育科学学院的穆洁洁同学分别取得女子双板大回环、单板大回环第三名,在参赛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20多所参赛学校中斩获第三名的团体名次。

 

本次赛事的参与,发掘出了我校学生的优良作风和代表队的发展潜质,是推动陕西大学生和我校冰雪运动的重要举措。

 

 

                    (供稿:体育学院    撰稿:陈曦     责任审核:卫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