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举行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9 10:32 访问:

             

10月1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集团会议室举行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集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会议由总经理主持。  

         

会议进行了五项内容,首先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曲建武《为了心底那份育人情怀》先进事迹。第二项总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一是必须遵守党章党规和党的政治纪律,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准则。二是必须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必须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必须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四是必须服从组织决定,依靠组织,管好亲属和身边的人。第三项副总经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四项动力保障支部领学了《从严治党必须从严管理干部》,突出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示范性。第五项机关支部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总经理作了总结发言;要深刻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本科“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撰稿: 吴海潮   责任审核:陆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