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7 16:37 访问:

 

 

 2019年10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号教学楼B411会议室组织召开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主持,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白建超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对省属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印发<陕西省高等学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级党组织工作规程><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并强调,全体党员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化理论学习,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院党总支副高昆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他表示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党总支统一安排,正确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合理安排时间,强化理论学习对实践指导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在我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刻,找准定位、克服困难、合理规划、狠抓落实。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我院合格评估工作的有序进行。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的学习内容和开展方式进行的充分讨论。    

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下,我院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合理统筹院各项工作,制定了我院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此方案合理规划了院教学常规工作和本科合格评估的工作重心,也适时的安排了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具有可操作性,为我院全体师生指明了近阶段工作学习的方向和重心。    

     

     

                            (供稿:经理与管理学院    撰稿:傅瑜     责任审核:白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