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相艳副校长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教学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10:50 访问:

6月6日下午,相艳副校长在教务处崔锐处长的陪同下到音乐学院就本科教学管理和合格评估工作进行调研和座谈。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授代表参加调研会。副院长李明军教授主持调研会。

 

李明军副院长代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对相艳副校长和教务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围绕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两条主线,从规范管理、强化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服务、特色发展等五个方面汇报了音乐学院新一届班子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安排部署。同时,李明军副院长对音乐学院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资源配置、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评估工作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并恳请学校能协助音乐学院解决上述困难。党总支书记仵录让汇报了学院党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工作进展,表示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音乐学院新一届班子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中心,一定会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绝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

教务处崔锐处长对音乐学院专业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本科生毕业论文、教学资源配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表示尽全力协助音乐学院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相艳副校长肯定音乐学院新班子成立以来,在改善办学环境强化文化育人、规范教学管理着力内涵建设等方面采取的系列措施,认为音乐学院新班子发展定位准确、工作思路清楚、措施高效得力,对音乐学院能出色完成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有信心,学校将在专业内涵建设、教学资源配置、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评建工作等方面进行统筹支持。同时,相艳副校长对音乐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遵循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规律和学校发展定位,进一步挖掘音乐学和舞蹈学学科专业特点,坚定不移地创建以儿童音乐舞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基础教育人才培养重地和学术研究重镇;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团结工作,充分调动和依靠广大教职工切实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为全体教师和学生终身发展提供条件和舞台;三是要认真研究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聚精会神、认真剖析、逐一突破,切实增强发展动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副处长邢兰芹、王向阳陪同调研。

 

 

                                         

 

                                          (供稿:音乐学院    撰稿:马明阳    责任审核:李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