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运动青春,快乐无限——信息工程学院圆满举办2022年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4:26 访问:

 

为增强青年大学生身体素质,塑造良好精神风貌,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弘扬体育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在我校田径场举办“运动青春,快乐无限”2022年学生运动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莅临本次开幕式现场,全体辅导员、运动员裁判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薇主持。

开幕式在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后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建超致开幕词,他向本次运动会的开幕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既是我院学生体育素质的一次检阅,也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大舞台。希望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能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在赛场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信工学子的青春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最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鸿民宣布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分为三个模块:常规田径赛、活力趣味赛以及师生联谊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宁静的操场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比赛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薇宣布了比赛结果,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的个人和团队颁发奖状和奖品。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此次运动会不仅我院学生提供发挥潜能、展现特长平台实现了体育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更有利于我院持续营造斗志昂扬、踔厉奋发的精神氛围,进一步推进我院第二课堂建设。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李倩   责任审核:白建超 黄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