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11号公寓楼临时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21:00 访问:

2022年1月7日下午15:00,11号公寓楼临时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支委第二次扩大会。文明副校长、临时党支部指导教师白建超、临时党支部书记黄薇、支部各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黄薇主持。


首先,临时党支部书记黄薇介绍了支部的组织机构设置情况以及11号公寓楼宿舍内学生数据摸排统计情况,并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梳理与总结。

随后,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系列视频。通过视频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身边先进的勇气与无畏,传递了信心和力量。各个楼层长和党小组组长也纷纷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守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对标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文明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先是对辛勤工作在抗疫一线的老师和学生党员干部表示感谢,并对近期临时党支部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他还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事情,在校大学生要做到“三好”——心态好、学业好、互助合作好 。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静候春暖花开;要抓课业学习,补齐短板知识,在忙碌的生活学习中避免产生焦虑;宿舍内部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及时沟通,避免发生矛盾。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张迪  责任审核:白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