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7:33 访问:

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陕师院学函[2021]77号)文件精神,有效推进本学期末的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系列工作开展,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0日在积学楼B2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工作大会。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首先依次对近期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其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松同学围绕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对上一阶段学生会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以及对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上都应该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

大会最后,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李倩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上一阶段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其次,她从活动背景、内容、要求三个方面介绍了此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对活动的顺利开展进行了指导;最后,她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回归本分,努力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努力成为学习中的佼佼者成为优良学风建设的践行者二是脚踏实地,勇于担当通过日常学习和工作汲取养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优良学风建设的推进者;三是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在日常的工作与学习中牢牢树立集体意识、友爱意识、模范意识,营造良好氛围,成为优良学风建设的表率者

此次大会对我院顺利开展学期末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学风建设的长效化和常态化,促使我院学生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自律意识,形成争先优创的整体风尚。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李倩   责任审核:白建超、黄薇)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