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副校长李天佐参加幼儿园管理系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6:54 访问:


根据学校党委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幼儿园管理系党支部于7月14日下午在长安校区博文楼B4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副校长李天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做出指导。

会上,幼儿园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靳慧芳老师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支部成员陈璐和霍云霈两位老师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建党100周年以来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立足自身岗位积极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建党100周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人民生活得到了明显改善,综合国力得到了巨大提升,具体到当前的实际工作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办人们满意的教育,争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

副校长李天佐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工作实践感悟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我们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校和学院目前的实际工作来说,每位老师都要坚持立德树人,顺应党和人民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注重践行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实际成效。

会议最后,李天佐同志对幼儿园管理系党支部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志们在筑牢政治忠诚上持续下功夫,支部党员要以团结奋进为基本出发点,进一步形成符合支部实际、引领支部成员思想统一的精神标识,在新征程上为推动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靳慧芳  责任审稿:张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