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体育学院公共体育课教研室党支部举行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并进行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5 08:31 访问:


6月29日早上10:30,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

 

在支部书记罗筱老师的主持下,体育学院副院长卫荣辉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赴浙江大学培训期间的感受和领悟,分享了赴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红船学习的体会,并进行了“红船精神”的党史学习。提到了两点:1. 红船精神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2.“红船精神”在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中存在着,并得到了充分展现。

 

随后,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一年来考察的思想汇报和学习体会。按照流程,卫荣辉副院长作为老党员,代表支部对我院发展对象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要求他们:1. 不怕苦、不怕累、不断探索、勇于奋进;2. 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奉献在先、永不退缩;3. 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初心,始终如一;4.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集体、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严格的程序中,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申请进行了讨论并表决,体育学院14名发展对象一致通过接纳为转为预备党员,在庄严的宣誓后,同学们又一次经历了洗礼和熏陶,并纷纷表示一定以良好的表现和先进的作风展示当代青年党员的担当与奉献。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支部大会。

(供稿:体育学院  撰稿:李强  责任审核: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