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08:28 访问: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于2021年7月8日至12日,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党员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悟; 以找准突出问题为目标,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牢牢把握检视问题这个关键因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解决党员在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评议中坦诚相见,既肯 定成绩,又指出问题,使大家明确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善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在思想深处、灵魂深处进行深刻的洗礼,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在学校的发展中贡献力量。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高甜甜  责任审核: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