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我校《世界上古史》课程获批2019年陕西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03-28 10:34 访问:

为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经院系申报、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陕西省教育厅决定认定我院杜红艳老师主持、韩小婷、刘秀红老师参与的《世界上古史》课程为2019年陕西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彰显了我院长期开展课程改革的成效,是课程建设工作中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有效地推动了我院课程建设与专业建设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开展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是我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行动,也是推进课堂革命、打造陕西“金课”的重要内容。我院将高度重视,发挥主体作用,建立健全一流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以《世界上古史》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获批为契机,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供稿单位: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责任审核: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