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后勤服务集团持续发力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11:52 访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在进入关键期。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3日疫情防控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4日起,后勤服务集团因势而动,持续发力,更严更实更细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26日校党委会议精神,集团制定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开学后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安排,全面排查水电暖、食堂、学生公寓、车辆运输安全隐患,确保“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继续深入细致做好返乡返家返岗教职工的信息统计排查工作力度,指导返校教职工做好居家隔离工作。继续加大信息发布和防控知识宣传力度,严格按照两个校区驻地要求,为住户办理出门证,进一步加强家属区出入管理。在集团的积极协调下,后勤便民中心蔬菜店克服困难,于27日上午开门营业,供应大肉、鸡蛋、新鲜蔬菜等二十余个品种,及时解决教职工吃菜慌、吃菜急、吃菜难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公共区域消毒和完善隔离措施,继续购买储备84消毒液、医用手套、帽子、酒精、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保证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足量供应。

越是关键时期越不能有丝毫松懈。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攻坚克难,不辱使命,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成效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撰稿:吴海潮  审稿:王伟  王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