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学校领导为离休干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7 访问: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向参加过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无疑是最令老同志们激动的事情了。9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朱选朝同志,在学校党政办主任、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陪同下,对居住在学校雁塔校区的行动不便的离休老同志进行上门看望和慰问,并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朱书记向离休老干部表示祝贺,并表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前夕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离休干部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同志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我们要始终铭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朱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以及身体近况,希望老同志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对学校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保重身体、开心幸福,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  

   

离退休工作处于日前已代表学校分别前往居住在校外的刘怀章老师和居住在宝鸡的张昆老师家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节日的祝福。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郭鹏飞  责任审核: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