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我校领导班子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再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19-09-22 14:28 访问: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通报》(教工201972),我校在2018年高校目标责任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这是学校2015年以来第三次被评为优秀单位。

《通报》指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高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五新”战略任务和教育强省目标,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中省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四个一流”建设,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走在前列、进步明显、成果丰硕的优秀单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高校领导班子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的12所高校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要求,受表彰的高校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高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积极向受到表彰的高校学习,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高校“三项机制”,扎实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高校追赶超越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8年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落实第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力实施“三二五”工程的开局之年,是陕师院人迈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攻坚克难破解难题、决胜教学评建和转型发展,加快学校建设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过去的一年,学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以破解难题为着力点和主攻方向,主动发力、持续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

过去的一年,我校广大教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进一步巩固和开拓了我校的好形势、好氛围、好局面,充分展现了陕师院人能战斗、能拼搏、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风貌。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站在新的起点,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牢记责任、勇于担当、戮力同心、继续努力,以新的精神、新的举措、新的拼搏,在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竞赛中,跑出加速度,做出好成绩,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