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到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10:59 访问:


4月2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到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毕业生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付建成、校长邵必林以及全体校领导参加调研。

刘建林厅长考察了学前教育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附属幼儿园、一流课程建设中心等教学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人才培养等情况,对学校近两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建林厅长听取了学校有关情况汇报,强调学校要在取得目前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在以下几个方面着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打造良好教育生态二要坚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规范办学、特色办学,进一步整合资源、理顺机制,凝练学前教育和师范教育办学特色四是狠抓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学历水平高、职称结构合理的优秀教师队伍五要狠抓教师教育培训质量提升,开拓思路、创新方式,为全省教师培训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六要抓紧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校联动、多措并举,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刘宏恩、高教处处长高强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

供稿:党政办公室     撰稿:张杰    责任审核:郭升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