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情系学生 传递温暖——副校长李天佐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公寓

发布时间:2022-01-05 18:02 访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心理疏导、生活服务保障,全面了解疫情下学生学习、生活、住宿情况副校长李天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辉学工办主任艾菁、辅导员肖欢等人的陪同下,连续数日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

 

李天佐副校长先后到3号公寓楼、4号公寓楼13号公寓楼,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大四年级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他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同学们的现实困难和需求他表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校学生的安全健康第一时间了解学生诉求,多措并举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需要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性,切不可麻痹大意,定要以防疫大局为重、以生命健康为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二是要做到科学防护,利用现有的室内条件积极锻炼身体,提升自身免疫力。三是要相信在校党委行政的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级组织和老师的帮助下,定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希望同学们增强信心,坚定必胜信念。四是要重视线上课堂,尽快调整好状态,加强自律,利用网络资源,不断学习精品课程。五是要加强与家人联系,利用线上视频等方式向父母报平安。最后李校长特别叮嘱同学们,遇到学习生活问题要及时向学校和老师反映,学校与二级学院定会想方设法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李校长在特殊时期深入走访宿舍,让我院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定会支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保持积极心态,加强自律,与学校同心战疫,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学子应有的力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肖欢  责任审核:张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