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20:19 访问: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5日,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召开了巡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权秋虎、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公室主任薄玮、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杜红艳主持。

会上,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泉同志代表巡察组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明确巡察重点,准确把握本次巡察的主要内容,落实好巡察各项要求。三是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依规依纪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学校交付的巡察任务。他还对巡察工作安排和信访举报渠道等情况向大家作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权秋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履职尽责,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如实反映情况,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发展规划,扎实推进整改,推动学院改革创新和内涵发展。最后他还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童广运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学校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做为第二轮被巡察单位之一,体现了党委对我们学院的关心,也是对我们班子的指导、帮助和爱护。学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严肃纪律,统筹兼顾,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并诚恳 接受监督,扎实做好巡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学院一定利用和把握这次巡察契机,推动学院党建、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会上,巡察组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意见征求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设立举报箱征集意见建议。

根据学校安排,第四巡察组巡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时间为10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11月25日一12月9日)意见箱设在一教楼B区楼口,接访电话:15349215629,邮箱:dwxcbdsxcz@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供稿: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