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第五次读书研讨会

    2019年11月11日 11:18  点击:[]

    116日下午,图书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第五次读书研讨会在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邸小燕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向各位党员传达了11月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之后,由综合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领学研讨。首先由综合部党支部书记刘静同志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馆长曾凯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201910月23日发表的评论员文章《注重开门抓教育》、张小英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20191029日发表的评论员文章《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邓淙文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20191029日发表的《始终重视理论强党》、张敏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中第七章《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郑紫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九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等学习篇章。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在5000多字的公报中,着重“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鲜明主题,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制度”这个词的出现频率有77次之多。同时,公报用了13个“坚持”,还明确提出了十三个必须“坚持和完善”的任务。从理论的高度和现实的深度,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信息量非常大,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谋划、全面布局,给全国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大家表示,为了出色完成两个一百年的既定目标,就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每个党员都要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11月6日上午召开的<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剖析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开展情况。

     

    (供稿:图书馆党总支    撰稿:张灵运    责任:邸小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检视剖析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第五次读书研讨会 下一条:雁塔校区综合部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剖析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