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教育动态】党委副书记朱选朝出席主管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2日 14:59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安排和要求, 111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和基础教育教师干部学院各部在长安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朱选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主持。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情况,并代表单位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提出了具体明确、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随后,各部门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汇报了各自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查找了个人的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的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朱选朝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单位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开得扎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呈现出五个特点:一是能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准备,会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二是查摆问题比较准确,符合各单位和个人的实际。三是剖析问题较为深刻,能真正将自身摆进去。四是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得力有效。五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不遮掩不回避。

    为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更扎实、更具成效,朱选朝副书记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将“三严三实”作为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贯穿到工作、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时刻以“三严三实”为标准检验自己的工作。二是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明确的整改方案、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达到整改目的。三是要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要抓调研,吃透问题实质;抓创新,深化改革推动转型;抓落实,认真负责勇于担当;抓成效,真抓实干总结提升;抓重点,以点带面重点突破。

     

    (供稿:党政办公室  撰稿:纪洁明  审核:周群英)  

     

    上一条:【教育动态】王志刚校长出席教育科学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动态】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出席主管和联系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