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

    【教育动态】副校长相艳出席历史文化与旅游系“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2日 10:48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安排和要求,111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相艳教授应邀参加生活会,并作讲话。会议由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历史文化与旅游系民主生活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系党总支书记汇报会议筹备和班子建设总体情况。班子前期准备充分,及时与系部主管领导沟通,确保会议质量。班子团结奋进,作风务实,但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与问题,下一步还需明确整改思路、整改措施,以取得更大进步。第二阶段为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对照中央“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剖析自我,看到不足,分析原因,找出对策,并对班子其他成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第三阶段为总结和指导阶段。相副校长指出,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步骤,文化系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准确、清楚,问题找得准,也较为深刻,充分体现了严和实的精神。作为联系领导,相副校长提出了两点殷切希望:首先,要进一步发挥本系优势,突出系级工作的重点,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管理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去大胆创新和实践,结合“三严三实”的“严实”精神和要求,努力展现系级工作的特色。其次,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自觉思想,把系部工作放入学院整体工作中去谋划和开展,认真定位,制定目标,妥善处理整体和局部的关系,努力把系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层面。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做表态发言,认为相艳副校长的指导意见中肯、可行,一定及时传达给本系教职员工,抓好贯彻落实;同时,系领导班子还需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贯彻执行上有举措,在真抓实干上做表率,说实话,出实招,干实绩,见实效,为学院整体工作增光添彩。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系  撰稿:彭晓江  责任审核:崔锐

    上一条:【教育动态】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出席主管和联系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动态】党委副书记朱选朝出席指导环境与资源管理系“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备案号:陕ICP备081011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