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0:58 访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2019年7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馆党员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以“担使命 强堡垒 树形象 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为13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作交流发言、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收看爱国主义电影。

 

会上,党总支书记邸小燕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初衷做了说明,并围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学校评建工作以及工作职责谈了个人的感想,接着图书馆27位党员同志在会上依次发表了个人感言,抒发了内心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之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当中,更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保持党员的坚韧品质,充分展现党员先进性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为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图书馆馆长、党总支书记为13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送上生日祝福和生日贺卡。为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增进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增强党员爱党护党、爱校为校的思想和行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庄严举起右手,满怀激情与热血,铿锵有力的念出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的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的观念。

 

会上,图书馆馆长借“七一”党的生日之际,对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馆长指出,随着我校评建工作脚步的临近,每一位党员都应将“双指数”贯彻落实,务必做到落地生根,促进图书馆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在今年即将迎来预评估和整改的阶段,每一位党员应该努力完善、细化本职工作内容,发扬我校“改制精神”,抱定达成目标的信念、守土有责的担当、攻坚克难的毅力、创造团结协作的氛围。

随后,党总支书记对“双指数”考评管理办法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题党日活动在全馆党员激情澎湃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图书馆    撰稿:张灵运   责任审核:邸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