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持续抓党支部书记队伍推动党建促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09:11 访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抓党建促评建工作总要求,紧扣“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紧密联系实际,把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尤其是持续抓好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作为突破口,自2019年3月初以来,通过思想动员、工作部署及签订责任书等措施,帮助本系党支部书记强化身份和责任意识,当好“领头羊”,保证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使本系抓党建促评建工作能稳步有序推进。

2019年4月17日下午,系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上首先对各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目标责任书和责任清单的签署及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进一步明确责任内容、划清责任范围,确保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在支部落实落地。之后,全体党支部书记对本系制定的《2019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计划》进行集中讨论,对当中的12个学习专题逐项了解,明确学习重点,并能着手思考适合本支部的学习方案,做到学习先进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总结强调:在学校教学评建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的关键时期,党支部书记更要明确身份、端正认识,发扬“冲锋在前,吃苦在先”的优良作风,把广大师生党员团结到“抓党建促评建的阵线上来,支部工作和教研室工作要同步抓、同部署、同落实,优教风、促学风,真正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评建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

 

 

      (供稿:化学与化工系  撰稿:李宇哲  审核:姜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