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正文 -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再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14:18 访问:

6月17日下午针对本科毕业生、建档立卡以及湖北籍学生就业进展迟缓,就业率较低等问题,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再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院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泉书记通报了本院2020届毕业生具体情况,肯定当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本科签约率慢、本科生慢就业、不就业学生多,总结了学院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解决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辅导员继续严格贯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李璟琦院长结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专业特点详细分析当前就业总体形势,并对各院系主任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毕业生的论文指导教师积极动员所带学生主动就业,强化指导服务工作,加强对学生就业意识的培养和就业技能的指导服务工作。二是及时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建立台帐,做好一对一、一对多就业跟踪,关注就业困难学生,针对性开展就业帮扶。

本次推进会议再次明确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下一步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增强疫情背景下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心和信心,学院领导、院系主任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形成合力、协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张弘强    责任审核: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