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陕西省运动与健康促进论坛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1 15:41 访问:

在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为推动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陕西建设,12月16日,由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西安体育学院主办,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陕西省运动与健康促进论坛-运动康复专题沙龙通过线上线下探讨、交流了“我国运动康复及康复医学行业现状、未来发展及市场价值”。体育学院副院长卫荣辉教授受邀参会。

17日,五届陕西省运动与健康促进论坛在线上成功举办共有137篇论文参加论文类比赛,体育学院教师梁安迪、邵晓军、卫荣辉、高兴贵联合完成并提交的两篇论文均获得奖项,其中《运动改善抑郁症状大学生的脑功能状态研究---基于EEG功频谱分析》一文喜获一等奖,梁安迪老师代表团队进行了汇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我们虽然有所收获,但也看到了差距,赛后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和鼓舞下,运动康复专业将加强学习交流,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体育学院   撰稿:丁思思   责任审核:邵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