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5:29 访问:

2022年6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生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两个学生支部中同步进行。

首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档案材料的交接教育及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学习、派遣流程宣讲等工作,支部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的工作中,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预防“口袋党员”,努力以合格的党员身份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其次在第八党员工作站,全体党员在毕业生党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坚定初心使命,在宣誓中传承接力,毕业生党员们分享了大学期间的职业规划、学习方法、论文写作、考研学习、就业创业等经验,希望生科院全体党员传承生科院优良学风,争做勤学、善思,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初心使命,谱写青春华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家国情怀,有奋斗精神的新时代青年。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高甜甜  责任审核:王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