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抗击疫情,物业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19 18:05 访问:


时疫肆虐,居家阻染!2021年12月16日我校雁塔校因新冠疫情被按下“暂停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集团雁塔校区综合保障部第一时间启动预案,指导物业公司结合实际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积极落实雁塔区政府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联合街道办、社区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雁塔校区物业通过公众平台发布公告、张贴倡议书、通知加大宣传力度,使校区内住户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高防范意识;购买口罩、手套、洗手液等物资保障防控人员健康安全;采购消毒液每日3次对校区内楼道楼梯、电梯、出入口、单元门、广场、垃圾存放点等公共区域及部位消杀消毒,全方位不留死角;配合育华社区对校区内隔离住户进行管控和提供居家生活保障;建立微信群统计住户生活需求并联合社区解决生活物资配送问题,使住户基本生活得到保证;配合街道办、社区组织校区内全员核酸检测;24小时坚守值班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后勤集团雁塔校区物业人员将坚持不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守门员”,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守护校区平安,以实际行动保障雁塔校区广大住户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撰稿:山晓燕  责任审核: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