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青春无畏 逐梦信工——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年级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6 14:50 访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提高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篮球竞技水平,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促进院内各年级、班级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11月30日——12月2日成功举办首届级篮球赛。

此次比赛男队伍3组由各个年级选送采用单循环赛制。赛场上队员们一个个进取拼搏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经过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2021级女子组和2019级男子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20级女子组和2020级男子组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2019级女子组和2021级男子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同时为我院新老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荣誉感,充分展示出信工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李倩  责任审核:白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