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永葆初心担使命 奋勇前行谱新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0:22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赴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开展以“永葆初心担使命,奋勇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李天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学习活动。

此次主题展共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等四个部分,涵盖三秦曙光、延安光辉、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等17个展览单元,通过650余幅照片、近350件实物,全方位回顾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三秦大地百年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跟随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大家共同追寻党的百年伟大足迹。从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个个生动场景、一幅幅历史照片中,真切感受着广大三秦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奋勇前行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在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自身工作职责,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应有的力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陈璐  责任审核:张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