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办“扶贫路上有我在”留坝县特色农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6:57 访问:

 为进一步推进“双百工程”工作,创新扶贫形式,把消费扶贫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抓手,积极推动“以购代捐”扶贫新模式,10月17日,在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我校组织留坝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在长安校区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付建成、校长邵必林、纪委书记王凯、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副校长文明、副校长刘宏出席了启动仪式,留坝县委政法常务副书记李毅以及此次农产品来源地留坝县元树村村长何发斌等村委会干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副校长李天佐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书记付建成致辞。付书记回顾了2014年以来我校对结留坝县及留坝县元树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我校在留坝县脱贫摘帽后巩固脱贫成果的工作要求,展望了校县联手不断探索帮扶模式携手共进的广阔前景。他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随后,留坝县元树村村长向我校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意,感谢我校为当地文化、教育、产业、经济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副校长李天佐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展销了留坝县生产的木耳、香菇、核桃、野生猕猴桃、棒棒蜜等种类丰富的优质农产品,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主动咨询、踊跃购买,当天的物资产品不到两个小时全部销售一空,销售金额近3万元。与此同时,学校还对因货源紧缺而未购买到农产品的教职工进行了预采购登记。此次活动得到学校上下的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主动宣传动员教职工们用“以购代捐”的方式,为留坝县地区经济发展献一份自己的爱心。

    按照工作安排,下一步,我校将扎实落实与留坝县签订的《2019-2020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机制,切实发挥产销对接在扶贫中的重要作用,引领全校开展消费扶贫工作,促进留坝县特色优秀农产品的校园销售,推进学校扶贫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校工会    责任审核:赵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