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党委书记付建成到各学院和图书馆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8-15 16:13 访问:

8月12日、15日,校党委书记付建成先后来到各二级学院和图书馆,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对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付书记指出,保质保量完成评建整改任务,是全校教职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充分利用暑假间隙,把诊断评估反映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一要加强材料建设,规范格式内容。评建材料建设要严格按照评估指标要求,做到详实、规范,支撑材料要严格把关,各项数据须与学校总体数据相吻合。二要紧扣评建主题,检视教学过程。按照闭环的教学质量监控要求,全面核查教学过程材料,对历史发生的问题不要掩盖,应尽可能详实地分析说明。三要强化理论武装,推进教学改革。要加强对高等教育新理念、新思想的了解,对教育教学改革的认知以及对学校、对职业和岗位的认同。四要加强学风教风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秋季开学初,各学院应迅速开展学风教风建设,进一步落实教师教学规范和学生行为规范,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五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以更加坚强的意志品质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理清思路,明确举措,将评建工作推向前进,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供稿:党政办公室   撰稿:何元衡   责任审核:周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