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媒体报道】陕西传媒网、西部网等媒体深度报道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4 16:06 访问:

8月14日,陕西传媒网、西部网以《“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地方教育”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深入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为题,对我校近些年来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深度报道。报道从活动的内容、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的成果以及对参与学生所取得的育人效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近年来,学校围绕“师范性、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发挥学前教育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学校师生深入乡镇农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促进当地学前教育的发展。

报道链接

http://m.cnwest.com/jyzx/a/2019/08/14/17934289.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www.sxdaily.com.cn/2019-08/14/content_8022163.html

 

 

 

 

                                                    (供稿:团    责任审核:薛 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