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评建动态】合格评估暨2019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09 10:02 访问:

合格评估暨2019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是我校迎评工作的重要内容5月8日学校下达预算后,在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的通力合作下,经过项目申报、项目审核、技术参数预公示、系统录入、负责人审核会签、项目招标、签订合同等环节,截止目前,大部分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为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实施完成,8月8日,国资处、财务处、教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现场推进已完成招标的合格评估暨2019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党委学工部团委、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党委组织部、网络与信息中心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幼儿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已完成招标项目责任单位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工期、实施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于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解决。

 

 

 

(供稿单位:教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撰稿:王珣    责任审核:贺继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