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评建动态】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建设专项组召开诊断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09:43 访问: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建设,做好“迎评促建”工作,2019年8月5日上午,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建设专项组组织召开了诊断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出席本次会议,党委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史保怀主持。

会上,学工部从完善整改方案、组织信息填报、近期工作安排、以及下学期工作设想几个方面安排了评建整改任务。强调各二级学院应以“聚焦本科教学工作、落实以生为本”为核心扎实开展工作。与会人员针对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栾高明指出,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优化各项活动,积极做好评估整改工作。在工作中应做到以下三点:一、要继续提高认识,坚定必胜信心。二、要认真梳理问题,统筹推进工作。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引导学生积极参与。

 

 

 

    (供稿:党委学工部     撰稿:李雨竹    责任审核:史保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