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办国家级项目申报“神禾大讲堂”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3 15:34 访问:


近期,为更好推进2023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升我校教师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质量,学科建设与科研处特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多位知名专家举办6专题讲座,为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项目的教师进行指导。相关二级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系列专题讲座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问题特色创新预期结果以及注意事项和经验心得等多方面对各类国家级科研项目进行了全方位深入分析指导。专家们还拟申报教师的选题和申报思路进行一一指导和点评,并提出具体的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系列专题讲座,教师们增强了对国家及科研项目的了解,掌握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要求,受到了启发和鼓舞,提升了申报高级别项目的信心。系列专题为我校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学科建设与科研处  撰稿:李浩  责任审核:邢兰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