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1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0:11 访问:


910日下午,我校召开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座谈会。全体校领导、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权秋虎主持。

李晓鑫、雷电、张宏民、张慧军、温宏社、李建国等6位老师从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等方面交流了从教三十年过程中的个人工作经历和感悟,畅谈深情厚重的校园情怀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校长邵必林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服务领域,为学校的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教职工表示敬意,向三十年如一日为教育事业、振兴母校痴心不改、忠贞不渝、执着追求、不遗余力的教职工表示无限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赋诗一首《师道无言》 “耕笔伏案月光浓,繁花罹雨数度红;纵是清贫笑颜过,丹心寸骨傲苍穹”,表达自己长期从事教育管理工作的感悟,希望全校老教师带领青年教工传承优良传统,成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标杆,通过“传帮带”使学校始终保持一只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保障有力的管理队伍,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校党委书记付建成在总结讲话中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从“感谢”、“感动”、“希望”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他指出,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几十年如一日的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对职业的挚爱和坚守,对学校的发展的支持和贡献,才使学校取得来之不易的成就,也使我们具有克服困难的自信,对学校美好前景充满期待。

付建成书记强调,教师强则学校强,国家正走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陕师院也进入关键发展期。全校教师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把师德师风摆在首位,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争做学生热爱、社会尊重的“四有”好老师。全校上下要强化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加大政策激励,在待遇、投入等各方面向教学倾斜,向教师倾斜;要高度重视教师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提升管理服务的水平,搭建教师成就事业、发展提升的平台;要通过各种媒体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营造“尊师、爱师、敬师”的浓厚氛围,使全校教师继续以满腔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领导为2021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全场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供稿:校工会  撰稿:马婷  责任审核: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