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办公用房核查及整改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10:12 访问:

 

7月12日上午,学校在德勤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办公用房核查及整改检查工作会议”,纪委、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雁塔校区综合党总支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工作组总召集人贺继康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本次核查及整改检查工作,并对相关文件要求和检查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工作组总召集人、校纪委副书记张宇着重强调了省纪委对此项工作的整体要求。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具体工作细节,明确了此次核查范围、检查重点以及整改目标。

文明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办公用房核查及整改检查工作不仅仅是学校的工作要求,更是贯彻落实是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的具体任务。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整改标准,严格把握整改完成时间。检查工作组工作人员也要高度负责,有的放矢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认真、细致,保证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撰稿:蒲怡囡  责任审核:贺继康